close

文章/圖片來源:月亮媽咪的育兒寶典

咦?小元元手裡拿的「幸福幸福」是什麼?噹!噹!月亮媽咪來公布答案!這可是從幸福牧場來的滴雞精啊!咦??媽咪們一定又一臉迷惑?幸福牧場??哪??在哪??就在我們台灣哦!而且是蛋品龍頭大亨「勤億」精挑細選,最後在周圍群山綠樹環繞,遠離人為干擾與工業污染,最純淨的阿里山下建造的幸福牧場

有上網做功課的媽咪們一定知道,目前企業化經營的大廠滴雞精大概就是田園香、金牌、ㄚ母...,但其實蛋品一哥勤億自今年開始,就以阿里山下3000坪自然野放雞隻的幸福牧場開始製造生產滴雞精了!這對媽媽、寶寶及想補精益氣的人來說,可是一大福音啊!(媽咪們一定想,那白蘭氏呢?電視廣告打很大耶!這個就有迷思啦!月亮媽咪說的是滴雞精,不是雞精哦!像白蘭氏之類的罐裝雞精都是用機器大量生產,經水煮過濾再濃縮,並且會添加焦糖或中藥材中和腥味。而且最大的不同是,製造過程中,罐裝雞精會將大分子的膠原蛋白分解濾除,所以一般罐裝雞精放入冰箱並不會凝結成果凍般的膠體;而傳統滴雞精則因完整保留原有膠質等營養成份,遇冷會凝固成果凍狀!所以兩種是差粉多的哦!)


  
鏘!鏘!幸福特急件勤億滴雞精上門囉~~
 沒有華麗的包裝,傳達出的是簡單、純真的幸福原味。
有著阿里山好山好水的優勢,勤億幸福牧場並不以此為滿足,更用心的,飼養熟成期長達21個月(常見的滴雞精品牌都是6~8個月而已),堅持以時間換來雞隻體內養份一點一滴的健康累積啊!


純手工隔水悶烤方式,將雞隻骨肉內的養份化為雞汁菁華,一滴一滴的落下、蒐集,收汁過程不加一滴水,全程耗時六小時以上,一隻兩斤半重的雞,只能煉出300cc的滴雞精,換算起來,一盒10入就用掉近2.5隻雞,20入就用掉近5隻雞,說是精華飲,一點也不為過啊。

 
熱熱喝、慢慢喝效果最好,外盒還貼心的附上了加熱方式唷^^

勤億很用心,為自家滴雞精投保5000萬產品責任險,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飲用!
飲用時,最好是早上空腹一包,而且20分鐘內不要激烈運動,這樣身體才有時間完全吸收哦
有效日期、營養成份都標示的很清楚,含有大量人體必需胺基酸,熱量卻只有16.3大卡,脂肪量也只有0.5公克唷~
  
月亮媽咪開箱囉~~
和外盒一樣,秉持著簡約風格~容量65ml,比常見的品牌多了5ml左右。
袋子上還打印了消費者服務專線哦!果凍般的膠體,這是和罐裝雞精最大的不同,也是「滴」雞精的證明哦!
不含中藥、焦糖,不加任何一滴水,只有雞隻的精華,所以才能透出這麼耀眼的金黃色澤
加熱後,一打開電鍋,馬上聞到香濃的雞汁味道,還沒入口就感受到「濃、醇、香」的誘惑了...
有沒有流口水了啊??
喝起來的感覺,有純,因為月亮媽咪的媽媽有在放養土雞,記得小時候身體虛弱,媽媽常常特地放工做滴雞精幫我補身體,她自已卻一口也捨不得喝!每次捧著那碗雞精,就覺得好溫暖、好幸福!喝了一口勤億滴雞精,勾起了小時候的回憶,想起了媽媽為我做的滴雞精...,這大概就是取名為「幸福」的原因吧!
現在自已有了孩子,也想要把這份幸福傳遞下去,希望小元寶元氣滿滿健康長大..
記得姐姐的小孩不敢喝雞精,都要捏著鼻子被逼著吞下...,所以以為小寶貝也不敢喝,沒想到這小子識貨的很!喝了一口還要一口,結果自已喝掉一包!


喝完的感想,月亮媽咪覺得不錯,沒有腥味,懷孕怕腥的媽咪們可以考慮!而且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的滴雞精就是覺得味道少了那麼一點,再者,有的廠商出貨還要等半個多月的,粉久!和自已做的比較起來,自已做的雖然濃純,可是油膩、高熱量,所以各方面綜合來講,感覺勤億的還不錯。月亮媽咪是覺得撇開目前的哺乳需要不講,藥補終究不如食補,如果經濟能力夠的話,與其吃大一堆維他命、保健食品,不如喝滴雞精來的好。以上就給提供給需要的媽咪們參考啦~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月亮媽咪的育兒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