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魏沛綺分享照片
圖片來源: 部落客vickey分享體驗幸福滴雞精照片

女人愛體驗!部落客體驗勤億幸福滴雞精心得文:

本文分享自vickey smart shopping store

市面上的雞精廠牌眾多,相信大家也都有各自喜好的廠牌,但是一般市售的罐裝雞精大多都是使用飼料飼養的飼養雞,而為了補足營養成份上的不足,也通常會有添加中藥的口味,然而對於排斥藥味的消費者現在其實可以有另外一項更好的選擇~勤億-幸福滴雞精。

而vickey家的媽媽也是一位習慣用古法提煉滴雞精的人哦!而且每年在入秋時都會在家煉雞湯,但是每次看她煉雞湯時,總是要花費很多時間在看顧爐火,而且每次提煉後的雞肉,由於乾澀無味,所以雞肉的部份則是拿來拌鹽巴直接食用。

而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這一道雞精可是不同市售的罐裝雞精哦!而是尊循古法提煉而出的滴雞精!

 

來看一下vickey是將滴雞精自冷凍庫取出時不需解凍,直接剪開鋁箔袋後,將凍狀的滴雞精放入容器內,外鍋內加入適量的水之後,以隔水加熱的方式來溫熱滴雞精;而其時在開袋的同時,就可以聞得到一服雞精的純正味道!

更多詳細分享內容,請至vickey smart shopping 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