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可可(GIGI)的隨想世界

可樂媽生完小孩後,很容易疲勞且元氣不足,中醫朋友推薦可樂媽可以偶爾喝滴雞湯補補身體。
可樂媽原本就喜歡喝雞湯,但如要專程煮滴雞湯,好像就有那麼點小麻煩。
這次,可樂媽有機會試喝「勤億幸福滴雞精」,真是太方便了!
_DSC0184

可樂媽身體虛冷,所以容易元氣不足,顯得整日無精神,試過喝各大廠牌的雞精,但實在不愛那罐裝雞精的味道。
這次,獲嬰兒與母親雜誌邀約,有機會試喝「勤億幸福滴雞精」,只需剪開包裝,微波加熱或放入電鍋蒸熱,簡直是貪方便的最好選擇嘛!

勤億幸褔滴雞
的外盒上有著大大的幸褔字樣,打開外層上蓋,大大的紅色幸福內層鑲著一份摺頁,說明滴雞精的飲用方式和相關資料。
打開第二層,裡面是一包包排列整齊的雞精包,滴雞精也可以包裝的很有質感。
禮盒後面有加熱方式的說明,可以直接放在熱水泡熱, ,也可以用電鍋或微波爐加熱!
手提式的禮盒包裝,簡單大方的外盒設計,送禮自用兩相宜!
_DSC0114_DSC0141IMAG7635


勤億幸褔滴雞
禮盒裡,裡面有10包,每包容量是65ml堅持100%原汁原味,早上早餐後飲用一包,全日元氣足、精神佳。
剪開勤億幸褔滴雞小包裝
,可樂媽決定用微波加熱的方式爭取早上趕上學的時間。
打開微波爐,飄散出熟悉的雞湯香,熱熱的飲用,沒有中藥味,沒有油膩膩的油脂,香濃爽口,略帶鹹味的幸福感
,非常順口好喝。
還穿著睡衣的可可,早餐後喝上一碗,相信今天上學的精神會增加百倍。
_DSC0188 _DSC0192_DSC0204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可可(GIGI)的隨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