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俏媽咪阿格妮 的 生活雜記

最近真的是忙忙忙!!!!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一直覺得沒睡飽,
又加上最近工作滿檔,真的是覺得自己有種...很虛的感覺~~ 
雖然不是那種很虛弱,病懨懨的身體,
但是會覺得...每天都好累~~~~

雖然阿格妮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而忙碌的日子,
但真的是不免有些擔心了起來~~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圖片來源:七年級帥爸辣媽=綾綾+龍寶♥四人の幸福

 

今天要來分享不油膩的滴雞精

不管是家人或在孕婦都可以補一補

喝了不但精神會變好!!!
準備來試喝看看!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圖片來源:Ruby Olivia

本文為【嬰兒與母親】邀請體驗的試用文,產品廠商提供,露比無酬體驗)

自從懷孕開始,對於營養的攝取露比就很注重,尤其是懷孕的中後期,怕寶寶太小,露比其實平常早上就有空腹喝滴雞精的習慣,只是之前喝的都是娘家麻麻訂購的滴雞精。
而這次喝的勤億幸福滴雞精是【嬰兒與母親】邀請露比試喝體驗,喝習慣本來的滴雞精,突然換家其實心裡有點擔心口味會有比較的感覺,也怕如果不好喝,那我豈不是尷尬了>///<

當露比收到滴雞精的時候,它的包裝就像禮盒一樣,非常有質感,充滿喜氣洋洋的幸福感。
除了訂來自己喝,買來送坐月子或懷孕中的親友也很適合。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圖片來源:派普小姐

前幾天待產日記裡面說被查到的就是這一味啦!
營養又好喝,即使很重也要帶來美國給榮寶寶補一補的滴雞精!
最近我會開始分享我在孕期補充的營養品,越到後期補充越多種類,
包括善純、燕窩、滴雞精、植物性DHA、黃蓮等等...
一方面是替自己加強產前所需的體力,另一方面也能給寶寶提供完整的營養,生出一個健康寶寶啦!

這篇先來介紹滴雞精吧!!
滴雞精是我從孕期5個月開始補充的必備營養品,每天早上喝一碗熱熱的滴雞精就能讓白天精神比較好,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圖片來源:I am 亮亮

猜猜我在喝什麼啊!?哈哈~~標題都已經打出來了還在搞神祕XDDD 是的!今天亮亮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每天早上起床時我的第一口飲品--勤億幸福滴雞精 真的非常謝謝嬰兒與母親雜誌公關的厚愛,讓我再次的有這麼棒的產品可以試喝。

這次亮亮試喝的是勤億蛋品科技所研發來的滴雞精,應該很多人都跟亮亮一樣,剛聽到滴雞精這個名稱時還真的有點搞不太懂。

雞精我知道啊!我印象中市售的罐裝雞精喝起來真的是.........不怎麼得我心耶!

不過這次我所試喝的滴雞精俗稱煉雞湯(煉雞丹),是古早農業社會一帖滋補養生秘方
在以前農家生活常常會以自家放養的老母雞來煉製滴雞精,用來供孕婦、長輩與體弱者飲用
滴雞精製作採純手工、隔水悶烤方式,將雞隻骨肉內的養份化為雞汁菁華,一滴一滴的落下、蒐集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