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嬰兒與母親雜誌&發表人:april14kimo

這次參加嬰兒與母親雜誌舉辦的勤億幸福滴雞精抽獎活動,很幸運的花了少少的點數就抽到市價約NT1,980的滴雞精,公布得獎名單時,心裡真是覺得賺到了,也是對於正在養胎的我一個非常實用且健康的食品唷!

因之前有喝過另外一家大廠牌的滴雞精,也可藉此機會比較一下兩家的不同之處。
首先是包裝部分,很有中國風的感覺,拿來送禮也很漂亮的喔!
 
 
內容就是十包裝分隔卡好的幸福滴雞精,不過度包裝,別小看這小小的一包,這是用21個月的老母雞採純手工、隔水悶烤方式燉煮而成,過程中完全不加一滴水,以一包30g的精華包裝而成。
 
 
 
由於考量到現代人生活忙碌,根本就無暇花費這麼大的工夫去燉煮雞精來養生,因此推出一包30g並以低溫冷凍的方式存放,喝之前只需花費十分鐘在電鍋裡加熱,即可喝到熱騰騰營養富含膠質的雞精了,不論是孕婦、小孩、老人甚至於工作忙碌的成人都是很好的營養來源。
 
 
 
 
 
 
 
 
 
口感喝起來順口,完全不油膩,也沒有添加其他香料,擺脫一般對於雞精是從雞身上滴出來的油製成的錯誤印象,每天喝一包,都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對於勤億公司是製造蛋品的大間公司,相信出品的滴雞精也是經過多層的品質把關,才送至消費者口中,因此對於品質部分是給予極大的肯定。
 
也很感謝嬰兒與母親雜誌舉辦這次的抽獎,讓我們可以一嘗勤億幸福滴雞精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