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派普小姐

前幾天待產日記裡面說被查到的就是這一味啦!
營養又好喝,即使很重也要帶來美國給榮寶寶補一補的滴雞精!
最近我會開始分享我在孕期補充的營養品,越到後期補充越多種類,
包括善純、燕窩、滴雞精、植物性DHA、黃蓮等等...
一方面是替自己加強產前所需的體力,另一方面也能給寶寶提供完整的營養,生出一個健康寶寶啦!

這篇先來介紹滴雞精吧!!
滴雞精是我從孕期5個月開始補充的必備營養品,每天早上喝一碗熱熱的滴雞精就能讓白天精神比較好,
也沒那麼容易腰酸背痛,它熱量很低,能只胖寶寶,不會胖媽媽啦! (重點中的重點,哈哈)
打算這樣喝到坐月子的時候,補充體力也補充奶水,一舉數得。

目前為止我喝過兩種品牌,一個是網路上也滿有名氣的捲媽滴雞精,
第二個就是今天要分享的勤億幸福滴雞精,文末會有個小比較,
先感謝【嬰兒與母親】的邀請,幸福滴雞精光聽名字就讓人喜歡阿!!喝了會變得更幸福吧!

我拿到的是一盒10入的禮盒,包裝滿好看的,大家知道什麼是滴雞精嗎?
雞精比起其它的保健食品(例如燕窩、人蔘)更適合每一種族群,
人蔘跟燕窩這類的營養品都是給「健康的人」吃的,身體不好或癌症病患根本不能吃,
但雞精就完全OK!! 而滴雞精又比一般罐裝的雞精更純,俗稱煉雞湯(煉雞丹)
陳女士也說以前古時候都是買雞回來自己煉,補身體很有效的!
只是現代人沒那麼多時間像這樣一包一包現成又原汁原味的滴雞精就非常方便啦!

平時保存就放在冷凍庫就可以了!!要食用的時候,稍微用水沖一下包裝,
就能很輕易的剪開包裝,把"雞精冰棒"倒出來,
接著使用電鍋or

微波加熱都可以,包裝背後都有教食用方法。

熱好之後相當的清澈,一點都看不點油脂,有一點沈澱物是正常的噢!
平常煮雞湯也都會有渣,用湯匙攪拌一下就OK了!一定要熱熱的喝、慢慢的喝,
喝起來非常的濃郁,真的要跟雞湯比,是很明顯喝得出來滴雞精沒加水、很純!!
我個人還滿愛它慢慢從喉嚨滑進肚子裡的感覺,有時候還沒喝完,寶寶就會興奮的在肚子裡動來動去呢!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派普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