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童言狗語一家親

 

承承︰「麻麻說,她有秘密武器要來對付我捏!」
FB的好友都應該知道,我家這隻小龍子承承真的不好搞
....
不愛睡覺又愛哭,所以常常把我們搞的睡眠不足外加體力透支。
而對於我這餵母奶的老木來說,更是有要往生的
FU~~~~

雖說坐月子期間吃的很補,但月子一過.....誰要來幫我煮啦?
自己?睡覺都快來不及了,還煮咧
.....

剛好「嬰兒與母親雜誌」來信邀約試喝「勤億。幸福滴雞精」,其實原本還有點猶豫,
因為我的映像還停留在當我還是學生時,爲了應付大考,而老木爲了我們去買小瓶罐裝的雞精,
有喝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它就有一股味道
....

每次要喝時,我都是憋氣一口喝下去那個味道久久在嘴裏,散也散不去......
說真的,很痛苦!而早在懷承承前,就有聽過滴雞精這名詞,

也常有人跟我說,可以買來給小孩喝....
但我一想到學生時期的記憶,我就打消念頭。

而當我懷了承承後,更是有人跟我說可以買滴雞精來補補....
我還是想到那個味道....還是又打消了念頭!

而就在我坐月子期間收到這邀約,想了幾天後還是答應了。
想說大不了喝了不喜歡,就裝傻不寫文了!哈哈哈!沒想到一喝竟然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看到這.....有沒有覺得要生產出好的滴雞精真的很費工又費時!?

還有我當初會答應這邀約,有一大半原因是因為【勤億】這廠牌。
怎麼說呢?因為我曾經在FB揪團買他們家的手工肉鬆蛋捲啦!
哈哈哈!順道一提...真的很好吃!XD因為他們是出好蛋聞名的,有好蛋當然就有好吃的蛋捲。

同理....有好蛋當然就有好雞隻癈話這麼多,直接來看看包裝外盒。
外盒感覺真的很精緻...它有分為20包入禮盒裝和10包入禮盒裝...
盒子外還直接可以提拿,真的很方便拿來送人!(送禮自用二相宜)
這次試喝的是拿10包入的包裝禮盒....

盒裝背面也有說明滴雞精的製作和飲用說明,也有說明如何加熱,
可以放入電鍋或是隔水加熱,真的很方便。

更多精彩分享內容,請至:童言狗語一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