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體驗!部落客體驗勤億幸福滴雞精心得文:

本文分享至:kn557的新聞台

小b一直以為『雞精』就是罐裝、瓶裝的,從來沒有看過〝冷凍〞型的而今天就讓小B大開眼界了,因為小B在今天下午收到了〝勤億科技〞的幸褔~滴雞精,在包裝上就有貼上~冷凍字樣~  好奇的快點拆開外袋看看內裝物吧;外盒上就是〝幸褔〞的排列著外盒的背面則是產品介紹!

還有拆開外袋時,又讓小B發現一件事~~那就是~它〝幸褔‧滴雞精〞,是有手提設計的唷(真方便)拆開外盒後,又讓小b訝異了一下,因為除了外盒外在內裝中~還放置了~顯眼的紅色保護蓋喔拿開紅色保護蓋後,一包包〝滴雞精〞排列整齊的呈現眼前竟然是用〝袋裝〞的方式吔,好有環保概念喔原來勤億做雞精不只在成份上、製作上用心就連包裝上也一併納入用心的行列還有勤億~幸褔‧滴雞精~的產品DM介紹。 

B的第一包『滴雞精』,採用電鍋來加熱,想說時間比較充足先打開滴雞精的包裝,
~~一塊長方形的雞精凍,放入碗內在電鍋內放入約1/4的水,
然後插上插頭,按下開關就可以囉!約2分鐘左右電鍋加熱OK囉!
~~一大塊的滴雞精凍,變成一碗雞精,其實小B對〝雞精〞的味道,嗯~~有點不是很習慣,
但是今天喝了第一口的滴雞精後,哦~~不會哦,好像現煮的味道呢!
味道不會太重、也沒有中藥味道,好入喉又美味!
有時早上太忙忘了要使用電鍋加熱嗎?沒有關係喔,因為滴雞精也可以使用熱水直接加熱呢!
只要準備好一碗熱水(80c以上),小b則是直接取用飲水機的熱水,
然後放入滴雞精(最好整包都有泡到熱水),約3~5分鐘後,一碗美味又好喝的滴雞精上桌囉!
使用熱水浸泡的滴雞精,並不會太熱,所以馬上就可飲用,但與電鍋相比較的話,
b會喜歡用電鍋來加熱因為雞湯的溫度較濃郁,熱熱的喝就好像現煮的一樣喔!

更多精彩分享內容,請至:kn557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