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公轉自轉的忙碌媽媽星球
頂級幸福滴雞精 - 圖片來源:公轉自轉的忙碌媽媽星球


女人愛體驗!部落客體驗勤億幸福滴雞精心得文:

本文分享自公轉自轉的忙碌媽媽的星球

http://www.wretch.cc/blog/vegetables/6566763

要有幸福的人生,當然要有個勇健的身體嘍!
這樣才經得起菜安安每天的摧殘來著...
大家應該聽過有句話『藥補不如食補那麼多化合的藥丸子,還不如真真切切的吃進食物的精華吶~
不然台灣的美食也不會這麼多了!

我從來就不是個賢慧的媽媽,煮飯最近都變成老菜的事了,
我們二個都只會弄一些家常菜,然後貢丸湯什麼的,上次老菜還煮了泡麵湯,你們說瞎不瞎!
自己燉補實在太搞剛了,但又想在家吃補怎辦?

現在有個新選擇喔!!!
這樣有沒有很幸福?
不得不說勤億的幸福滴雞精實在長的太可愛了,不印上『滴雞精』外皮也看不出它是什麼?

內容更是精緻到可以當結婚的伴手禮啦!!
有好多幸福,每打開一層就看到大大小小的幸福,都看的喜滋滋的了~
會選擇滴雞精當全家的補品,就是因為它快又方便,又是精華中的精華,大人小孩都可以喝。
也沒有罐裝雞精的怪味,我完全不接受罐裝的!

一隻二斤半的老母雞,熬個六小時,只能提練出300CC!
如果叫我自己弄,我肯定會瘋掉,誰顧爐火丫!
而且也不是把一隻雞丟到爐火上等它滴汁就可以了,它是個很厚工的大工程!

更多內容分享,請至:公轉自轉的忙碌媽媽的星球

http://www.wretch.cc/blog/vegetables/6566763

搜尋關鍵字:老母雞滴雞精  風水世家滴雞精伴手禮 民視消費高手安心幸福滴雞精  無添加  滴雞精  幸福滴雞精  滴雞精哪裡買  滴雞精團購  雞精  雞精功效  補虛滴雞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