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Ruby Olivia

本文為【嬰兒與母親】邀請體驗的試用文,產品廠商提供,露比無酬體驗)

自從懷孕開始,對於營養的攝取露比就很注重,尤其是懷孕的中後期,怕寶寶太小,露比其實平常早上就有空腹喝滴雞精的習慣,只是之前喝的都是娘家麻麻訂購的滴雞精。
而這次喝的勤億幸福滴雞精是【嬰兒與母親】邀請露比試喝體驗,喝習慣本來的滴雞精,突然換家其實心裡有點擔心口味會有比較的感覺,也怕如果不好喝,那我豈不是尷尬了>///<

當露比收到滴雞精的時候,它的包裝就像禮盒一樣,非常有質感,充滿喜氣洋洋的幸福感。
除了訂來自己喝,買來送坐月子或懷孕中的親友也很適合。


低溫宅配配送,嚴格控管運送品質,禮盒外還有一層塑膠套包著,並貼上[請冷凍保存]的貼心提醒,確保營養美味不變調。

加熱方式也非常簡單,可以連包裝隔水加熱或者放進碗裡用電鍋或為波方式加熱。
露比個人不喜歡連包裝下去隔水加熱的方式,就算包裝材質再安全,還是覺得不健康^^
我喜歡剪開包裝放進湯碗裡,然後用大同電鍋加熱,讓滴雞精的湯汁加熱。

勤億幸福滴雞精的產品營養標示跟成分規格。






打開來跟外包裝一樣充滿質感,還有一份勤億蛋品科技的雞場環境跟提煉過程介紹。






一盒10包入,整齊的排列在禮盒裡面。




一份勤億幸福滴雞精有65ml的量,或許有人會覺得65ml很少,大約三口的量就沒了,但畢竟它是滴雞精,不是雞湯啊!大家要知道,不加一滴水完整的從一隻兩斤半的雞提煉出來的,這可說是精華中的精華,濃縮再濃縮,滴滴都很珍貴,都很營養滴!




剪開包裝放進湯碗裡。


露比習慣會把它折成兩半,放進碗裡比較不會凸出在湯碗外面。然後加上小鍋蓋(我不用保鮮膜,也基於健康考量),然後用大同電鍋內加半杯水的時間將滴雞精加熱。





不到十分鐘就有熱騰騰香噴噴的幸福滴雞精可以享用啦!
黃澄澄的滴雞湯裡,可以看到雞的骨髓也一起濃縮進來,營養指數肯定不簡單。
喝起來香醇濃郁,嘴巴可以感覺到滴雞精中微微黏黏的膠質感,喝起來香又沒有肉腥味,比起喝一般市售的玻璃瓶裝雞精差很多,天然又無添加,口感溫潤順口,完全就是享受啊!

露比常常覺得65ml兩三口就喝完了,超不過癮,所以有時候晚餐前半小時也會在空腹來一包,早晚空腹喝一包,一整天都充滿活力,精神也非常棒,每一次產檢寶寶體重也都穩定的按照週數成長,讓露比好放心。

偶爾露比也會熱一包跟白飯攪拌在一起,讓兩歲半的小蛋也補充一下成長所需的營養,小朋友食慾不佳的時候,滴雞精拌飯,食慾會非常好,吃的飯量也會比平常多,小蛋超喜歡的,後來幾乎每餐都會跟我吵她要吃"溝ㄍㄟ飯(台語:公雞飯的意思)"哈哈哈哈!

若問露比跟之前喝的滴雞精比較的話,其實兩家的滴雞精不相上下,露比都很喜歡。
真的難分軒輊啊!
滴精精價格本來就不便宜,如果有預算的話,真的值得一喝再喝,保證妳也會跟露比一樣愛上喔!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Ruby Oli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