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體驗!部落客體驗勤億幸福滴雞精心得文:

本文分享自:雲淡風輕

咕咕咕~
每天早上,
最怕聽到公雞啼,
因為又要起床了!!

哈哈哈....開玩笑啦!!
不是公雞,
是鬧鐘啦!!
鬧鐘一響,
又是操勞的開始!!
每天辛勤地工作,
總是覺得精力入不敷出,
真的需要好好地補一補嚕!! 

這是勤億幸福滴雞精禮盒!!
紅色的四個大字,
透出滿滿的幸福!! 

勤億幸福牧場~

勤億是台灣最大的液蛋供應商,
也是最大的蛋品公司,
現在推出"勤億幸福滴雞精",
要讓咱們喝出幸福的好味道

趕快打開禮盒來迎接我的幸福吧!! 

哇塞~
眼前馬上映入一抹紅,
好像喜帖喔!!
沒錯!!
要品嚐勤億幸福滴雞精的確是可喜可賀的事兒!! 

上頭鑲著的是一份摺頁,
裡頭有滴雞精的相關介紹!! 

滴雞精是集結了全雞精華之大成,
自古以來即被視為滋補聖品,
大人小孩都可以喝,
尤其更適合三三喝!!
哈哈哈.... 

一盒裡面有10包,
每包都被嵌在特別設計的溝槽裡,
運送過程中大家都乖乖地各就各位,
絕不會一打開盒子像是雞飛狗跳般!! 

每包容量是65ml!
吼~
換算起來,
它差不多也用了1/4隻老母雞才煉得出來喔!! 

結冰的滴雞精耶!!
雖然結冰了,
但是卻冰不住那陣陣的香味!! 

嗯!!
將滴雞精倒入碗裡,
準備加熱嚕!!
我決定直接將它送進微波爐!! 

噹~
時間一到,
香ㄆㄨㄣ ㄆㄨㄣ、熱騰騰的幸福滴雞精就可以上桌嚕!! 

咦??
好像有一點沉澱耶??

免驚!!免驚!!
滴雞精煉製前,
會先將全雞去頭尾、內臟後切塊
接著用手勁用力鎚打數分鐘,
讓硬骨碎裂,
這樣才可以萃出骨中精髓。
所以滴雞精中的沉澱物屬於雞骨內的骨髓成份,
是非常好的物質,
儘管安心地給它飲落去啦!! 

更多精彩分享內容,請至:雲淡風輕

創作者介紹

勤億幸福牧場~樂活雞的天堂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