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時光匆匆流逝
頂級幸福滴雞精 - 圖片來源:時光匆匆流逝

女人愛體驗!部落客體驗勤億幸福滴雞精心得文:

本文分享自時光匆匆流逝 http://mypaper.pchome.com.tw/winlingwen/post/1323198052 

很多人都知道喝雞精可以補身體,但是卻又害怕雞精的腥味!

買現成的罐裝雞精怕添加許多化學成分不能無純!自己買雞來滴,有經驗的都知道,就是麻煩呀!

但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勤億幸福滴雞精】是專人幫你滴好雞精,讓你免麻煩又能喝到純的雞精!

^_^手提式盒子很大方,送禮自用兩相宜~為了保持新鮮,產品是用冷凍車宅配過來的唷!外層還有一層透明塑膠袋包裝。

上面貼著一張紙寫著要冷凍保存,所以一回家、快速拍完照後,它就全進了我家冷凍庫啦!

^^很有喜氣的紅字體,上面寫著<幸福>,其實也是這個產品的品牌啦!

<勤億幸福牧場>是台灣第一座由蛋品公司成立,以人道飼養為出發的大型蛋雞場現身

!伴好山、飲活泉、親自然,全開放式的飼養環境,無牢籠的束縛,讓每隻雞媽媽找回健康與活力,找回生命的尊嚴。

這樣的雞滴出來的雞精,光想就一定很棒啦!^^

 

更多詳細分享文內容:時光匆匆流逝

搜尋關鍵字:老母雞滴雞精  風水世家滴雞精伴手禮 民視消費高手安心幸福滴雞精  無添加  滴雞精  幸福滴雞精  滴雞精哪裡買  滴雞精團購  雞精  雞精功效  補虛滴雞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