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13-博上人物-461713  

前常上民視消費高手節目推廣自然放牧雞蛋的好蛋達人_古榮海,除了對「如何挑好蛋吃」有其獨到的見解外,達人私底下對養生之道也頗有涉獵。身為全台最大蛋品公司的老闆,一天工作超過12小時乃家常便飯,時常南北奔波,連假日也不得閒的他,為何氣色看起來出奇的好,每每容光煥發,絲毫未見疲態。

古董事長深知,鐵打的身體也禁不起長期的操勞,沒有了健康,再成功的事業也無福享受,所以他非常注重養生,而養生之道就是遵循父母親所留傳下來的秘方:古法滴雞精。

古董事長記得小時候每逢季節交替時,愛兒心切的母親都會向鄰居洽購放山雞,且一再叮嚀非得挑選養足18~21個月的老母雞不可。母親說唯有用老母雞來煉,經六小時以上慢火萃出來的滴雞精,才會夠濃夠香、不油不膩且無腥味。而這碗得來不易、充滿母愛的滴雞精,也成了古董事長小時候最深刻的記憶。

長大後事業有成,達人也用滴雞精來幫年邁的父母親養生,一樣堅持使用放山老母雞,一樣堅持不加一滴水、不加任何中藥材調味,非得原汁原味才有功效。這樣一喝就喝了幾十年,直到兩三年前兩位老人家皆以九十高齡「無疾而終」,不免讓現今許多年過四十就提早氣虛、疾病纏身的早老族,欣羨不已。

古董事長認為,藥補終究不如食補,與其吃大一堆維他命、保健食品,把身體變成了藥罐子,倒不如每天喝一碗原汁原味的滴雞精,並搭配適度的運動,這才是最佳養生之道

搜尋關鍵字:老母雞滴雞精  風水世家滴雞精伴手禮 民視消費高手安心幸福滴雞精  無添加  滴雞精  幸福滴雞精  滴雞精哪裡買  滴雞精團購  雞精  雞精功效  補虛滴雞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