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_product_more44_12_intropic_s10  

台中 張先生

搶搭龍年生子潮,年底準備當爸爸的我,心裡真的好期待喔。住在彰化田尾老家的父母,每次來台中探望媳婦與肚子裡的孫子,總會帶來親手熬煮的雞湯。這喚起了我小時候的記憶,母親在灶邊待上五六個小時,不就為了這一碗黃澄澄的滴雞精。雖感激在心,但做兒子的畢竟不樂見老人家還如此辛勞的熬雞湯,直到同事介紹幸福滴雞精,徹底顛覆我對一般雞精的評價,現在,不用老母親親自下廚,也能喝到傳統厚工的好味道。


現在,不僅懷孕期間的老婆每天都要喝一包滴雞精來補補身子,等到之後坐月子時,我也要用這頂級的滴雞精好好慰勞她,讓她幸福滿滿,安心坐月子。 

搜尋關鍵字:民視消費高手安心幸福滴雞精 無添加 滴雞精 幸福滴雞精 滴雞精哪裡買 滴雞精團購 雞精 雞精功效 補虛滴雞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