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_product_more44_12_intropic_s11  

新竹 陳太太

老公是個朝九晚九的科技新貴,雖然薪資收入比一般人豐厚些,但我總認為這是拿命去換來的,只是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這好像也是不得不的犧牲。

隨著年紀增長,我愈來愈能體會「健康就是財富的道理」,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們家成了幸福滴雞精的愛用者。會選擇幸福滴雞精,絕非道聽塗說,而是百般比較後的決定。看著老公下班回家後氣色明顯比以前好,也有餘力陪我說說話聊聊天,這就是最好的證明。

搜尋關鍵字:老母雞滴雞精  風水世家滴雞精伴手禮 民視消費高手安心幸福滴雞精  無添加  滴雞精  幸福滴雞精  滴雞精哪裡買  滴雞精團購  雞精  雞精功效  補虛滴雞精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s_product_more44_12_intropic_s10  

台中 張先生

搶搭龍年生子潮,年底準備當爸爸的我,心裡真的好期待喔。住在彰化田尾老家的父母,每次來台中探望媳婦與肚子裡的孫子,總會帶來親手熬煮的雞湯。這喚起了我小時候的記憶,母親在灶邊待上五六個小時,不就為了這一碗黃澄澄的滴雞精。雖感激在心,但做兒子的畢竟不樂見老人家還如此辛勞的熬雞湯,直到同事介紹幸福滴雞精,徹底顛覆我對一般雞精的評價,現在,不用老母親親自下廚,也能喝到傳統厚工的好味道。


現在,不僅懷孕期間的老婆每天都要喝一包滴雞精來補補身子,等到之後坐月子時,我也要用這頂級的滴雞精好好慰勞她,讓她幸福滿滿,安心坐月子。 

搜尋關鍵字:民視消費高手安心幸福滴雞精 無添加 滴雞精 幸福滴雞精 滴雞精哪裡買 滴雞精團購 雞精 雞精功效 補虛滴雞精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用者園地  

當您體會到幸福牧場系列產品的好(包括幸福滴雞精、幸福雞蛋),也歡迎您將幸福體驗與大家分享,請附上您的生活照一張與分享內容200字以內,E-mail給我們。一經入選刊登,我們將送您精美小禮物一份。

投稿請寄 service@chinyieggs.com.tw 信件檔名請標註為:我要投稿_愛用者園地

※一經投稿入選,代表您同意本公司享有圖文修改與使用權 

 

 

搜尋關鍵字:民視消費高手安心幸福滴雞精 無添加 滴雞精 幸福滴雞精 滴雞精哪裡買 滴雞精團購 雞精 雞精功效 補虛滴雞精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籠」≠真福利!

採「自然放牧」才是追求人道飼養的康莊大道

 

六月中旬占盡媒體焦點的福利籠雞蛋,打出「人道養蛋雞,住豪宅吃人蔘」的標題,不僅各大報紙廣開專頁報導,甚至還請出了阿基師做電視廣告代言,藉由7-11大手筆廣告預算的加持,讓福利籠雞蛋知名度大開,連帶讓蛋品供應商石X牧場亦雨露均霑。

有「籠」≠真福利!

身為全台最大蛋品公司的勤億,我們對福利籠雞蛋此番大張旗鼓的上市,是懷著「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的心情。確實,與台灣現有99%仍採格子籠的傳統飼養方式相比,福利籠給了蛋雞更多的活動空間(見表一),籠內包括產蛋巢、飼料槽、給雞隻站立的棲架、磨爪區及遊戲空間等,均有分區安排,整體提升了雞舍環境的舒適度,對此,凡任何有助於蛋雞飼養方式的改善,勤億均予肯定且樂見其成。

然而,此波媒體與業者競相造神的結果,卻讓我們聽來不免擔憂,深恐因此誤導了消費者,以為福利籠即是人道飼養的王道,那就大錯特錯了,畢竟,對任何一種有感知的動物來說,有「籠」≠真福利!

格子籠  

福利籠  

照片來源:yahoo新聞圖片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雞湯、雞精、「滴」雞精?!食補產品大不同  

雞湯、雞精、「滴」雞精?!食補產品大不同

優活健康網優活健康網 – 2012年7月27日 上午10:05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父親節將至,民眾們紛紛開始構思父親節禮物該選什麼好?在中國人的概念裡,養生補氣的補品向來是孝敬長輩的首選,然而,藥補不如食補,許多人會選擇「雞精」作為養氣補身的方法,最近也常聽到稱為「滴」雞精的產品。雞湯、雞精、「滴」雞精?!該如何去分辨這些食補呢?中醫師們教你們如何選擇。

全昌堂傳統中醫醫院院長徐慧茵中醫師說明:一般食補共分為熱、溫、涼、輕補四種,夏熱為了消暑,民眾往往使用涼補來降火,但其實涼補是針對發熱疾病一次性使用。若要長時間進補改善體質,除了作息盡量正常,也要注意飲食上少油少鹽少量較沒負擔的原則。雞隻為五德之禽,味甘性溫,入脾胃二經,具溫中、益氣、補精、添髓的功效,且人性是溫體的動物,雞隻最適合人體長期輕補養氣之用。

徐醫師也表示,現代人生活忙碌,燉雞湯不便,選用雞精或滴雞精做為食補儼然成為趨勢。而雞湯、雞精、滴雞精這三種食補的製程大不同:雞湯是直接宰殺一整隻雞後即可燉煮,但油層過濾讓人困擾,份量較大常常無法一次吃完;而我們平常較熟悉的雞精,常選用全雞帶骨經長時間熬煮,經離心處理去油脂濃縮而成;傳統古法的滴雞精,通常選用質量較佳的雞肉放血後完全不沾水,直接蒸煮滴出整隻雞的精華。

然而一般雞精為求速成,採用的多為肉雞,所以肉質所含成分之水份較高而蛋白質比率較低;滴雞精因強調遵循古法採用成熟老母雞,特別是1-2年以上的老母雞,其本身的肌肉較多、脂肪較少,所以萃煉出來的頂級滴雞精所含的蛋白質和營養價值也更高。

徐慧茵中醫師補充,食補的概念應在日常生活中做起,父親節將至,正值夏天最熱的時候,建議可將老母雞搭配蓮子一起熬煮,可清心火又含老母雞的營養能量;亦可添加青花菜一同烹煮,不僅增加味道的豐富性,更能抗癌、預防攝護腺癌的發生的機率。若是因為忙碌而無暇自己燉煮,也可以考慮選擇市面上之老母雞滴雞精,亦是父親節禮物不錯的選擇。

新聞來源:yahoo新聞uho火線新聞google新聞搜尋yam天空新聞pchome新聞pchome健康樂活hinet新聞MSN新聞新浪新聞優仕新聞

 

文章標籤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