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魏沛綺分享照片
圖片來源: 部落客vickey分享體驗幸福滴雞精照片

女人愛體驗!部落客體驗勤億幸福滴雞精心得文:

本文分享自vickey smart shopping store

市面上的雞精廠牌眾多,相信大家也都有各自喜好的廠牌,但是一般市售的罐裝雞精大多都是使用飼料飼養的飼養雞,而為了補足營養成份上的不足,也通常會有添加中藥的口味,然而對於排斥藥味的消費者現在其實可以有另外一項更好的選擇~勤億-幸福滴雞精。

而vickey家的媽媽也是一位習慣用古法提煉滴雞精的人哦!而且每年在入秋時都會在家煉雞湯,但是每次看她煉雞湯時,總是要花費很多時間在看顧爐火,而且每次提煉後的雞肉,由於乾澀無味,所以雞肉的部份則是拿來拌鹽巴直接食用。

而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這一道雞精可是不同市售的罐裝雞精哦!而是尊循古法提煉而出的滴雞精!

 

來看一下vickey是將滴雞精自冷凍庫取出時不需解凍,直接剪開鋁箔袋後,將凍狀的滴雞精放入容器內,外鍋內加入適量的水之後,以隔水加熱的方式來溫熱滴雞精;而其時在開袋的同時,就可以聞得到一服雞精的純正味道!

更多詳細分享內容,請至vickey smart shopping store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人愛體驗!部落客體驗勤億幸福滴雞精心得文:

本文分享自賈桂琳的美人計

賈桂琳實在太滿足了~我本來就超愛喝雞湯
這次可以喝到人生第一次的滴雞精~真是感動又興奮

滴雞精我一直很好奇~原來就是超濃縮的雞湯,
勤億幸福滴雞精,外盒就是超精緻的禮盒~又很喜氣
寫著大大幸福福幸有盒中盒打開是一盒10包的組合~原來滴雞精是分一包包的裝啊!
好方便喔~我不得不說這禮盒真的很漂亮!喝完還捨不得丟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源:時光匆匆流逝
頂級幸福滴雞精 - 圖片來源:時光匆匆流逝

女人愛體驗!部落客體驗勤億幸福滴雞精心得文:

本文分享自時光匆匆流逝 http://mypaper.pchome.com.tw/winlingwen/post/1323198052 

很多人都知道喝雞精可以補身體,但是卻又害怕雞精的腥味!

買現成的罐裝雞精怕添加許多化學成分不能無純!自己買雞來滴,有經驗的都知道,就是麻煩呀!

但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勤億幸福滴雞精】是專人幫你滴好雞精,讓你免麻煩又能喝到純的雞精!

^_^手提式盒子很大方,送禮自用兩相宜~為了保持新鮮,產品是用冷凍車宅配過來的唷!外層還有一層透明塑膠袋包裝。

上面貼著一張紙寫著要冷凍保存,所以一回家、快速拍完照後,它就全進了我家冷凍庫啦!

^^很有喜氣的紅字體,上面寫著<幸福>,其實也是這個產品的品牌啦!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源:公轉自轉的忙碌媽媽星球
頂級幸福滴雞精 - 圖片來源:公轉自轉的忙碌媽媽星球


女人愛體驗!部落客體驗勤億幸福滴雞精心得文:

本文分享自公轉自轉的忙碌媽媽的星球

http://www.wretch.cc/blog/vegetables/6566763

要有幸福的人生,當然要有個勇健的身體嘍!
這樣才經得起菜安安每天的摧殘來著...
大家應該聽過有句話『藥補不如食補那麼多化合的藥丸子,還不如真真切切的吃進食物的精華吶~
不然台灣的美食也不會這麼多了!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

您發現了嗎?因為想搶生龍寶寶,今年在捷運、公車上比往常更容易見到孕婦媽媽。如何在懷孕前後保養好身體,對孕婦來說非常重要。廖婉絨中醫師表示,婦女在生產當中需要消耗大量的體力,因此生產前後都需要好好補充營養,此時進補的秘訣就是「補血益氣」,而最適合的食補就是雞湯。

廖婉絨中醫師說明,懷孕初期與產後,女性會發生氣虛、血虛現象,這時最好補充一些含鐵質高像是紅肉、深色蔬果等食物;更要多補充富含優質蛋白質、維他命B群等「益氣」食物。像是雞湯、全穀類等,可以健脾益氣。傳統觀念認為雞湯含有豐富的營養,產前喝雞湯可以補氣、提振精神,產後坐月子喝麻油雞,不但能讓子宮收縮、排除部分身體廢物,還有幫助產後發奶的效果,缺點是麻油容易上火,用全雞熬煮易油膩,加上份量較多,讓很多已經因懷孕增加不少體重的媽媽不敢恭維。

以滴雞精來代替雞湯是老祖宗的智慧,傳統上常使用肉質較精實,亦即雞齡較大老母雞熬煮後滴出精華,在製程中將油脂減少,並具有雞湯補氣的效果。袁毓瑩營養師補充:以同份量的滴雞精及藥膳雞湯熱量相比,前者因烹調方式使油脂量減少,所以相較於後者熱量較低而營養成分高。廖婉絨進一步說明:滴雞精是一種富含游離胺基酸的食補,所以很容易被人體吸收。然而古法滴雞精製作繁複,若時間少怕麻煩,也可選擇市面上現有的老母雞滴雞精食補替代。

廖婉絨提醒,雖然滴雞精營養豐富、可以幫助人體調整精神不佳、有氣無力、容易頭暈的狀態,但因為其鈉鉀含量較多,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有血壓高、腎臟病、痛風、高尿酸的狀況者不建議直接食用。一般健康成人以及孕婦,建議一天的食用量大約為半碗(約100c.c.),產後媽媽坐月子及哺乳可以適當增量。小朋友則建議減半(約50c.c),同時搭配米粥或其他湯品一起食用,可增添美味和營養。

勤億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